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苏州市领导来太开展杨林塘巡河工作

时间:2019-07-03 14:40来源:水利局访问量:
【字体:

7月2日,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东来太开展杨林塘巡河工作。我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钱文辉参加活动。

作为杨林塘河道整治工作的关键工程之一,双凤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约7819.87万元。建成后,该厂处理能力将达1.5万立方米/日。目前,桩基工程已全部完成,基础工程完成60%。王少东一行实地察看了项目推进情况,在充分肯定项目建设的同时,要求我市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项目如期建成。

座谈中,王少东详细听取了我市及昆山等杨林塘沿线地区“一事一办”年度任务推进情况。他指出,近两年来,太仓全面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杨林塘整治,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要履职尽责,不断压实河长责任,切实做到心中有数、把脉会诊、挂图作战、全程督战,全面完成各项治理任务;要把河湖“违法圈圩”和“违法建设”等“两违”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落实今年河长制重点工作来抓,迎难而上,科学处置、全力攻坚,切实解决“两违”问题;要坚持系统治理,从抓好沿线企业生活污水治理、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入河排污口排查、防汛准备工作等着手,坚持水岸同治,让沿线群众充分享受“治水”成果。

钱文辉汇报了杨林塘太仓段整治推进情况和下一步打算。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有关工作部署,对辖区内河道认真实施河长制管理,全面推进杨林塘苏州市级“一事一办”项目任务,取得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