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我市组织开展2020年度全市防汛应急演练

时间:2020-06-24 09:24来源:太仓市水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我市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全市防汛应急演练本次演练模拟遭受台风暴雨情况下,各地各部门响应速度。包括抢险队伍应急响应能力,长江堤防应急抢险能力,沿江水闸应急发电能力,圩区、城区闸站应急排涝能力,易涝区域、积水路段应急抢排能力,拆坝行洪应急处置能力以及危险区域作业人员快速撤离能力。

此次演练,全市共出动人员418人,专业抢险队伍18支,动用各式车辆44辆、挖掘机7台、排涝泵99台、各功率发电机组20台,启闭沿江水闸9座、启动排涝泵站41座,转移危险区域人员32人。

通过演练,进一步提升我市防汛防台抢险能力、人员安全逃生能力和应急事件处置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各部门防汛人员在防汛防台工作中的责任意识,锻炼了抢险队伍应急响应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为今后迅速高效开展防汛抢险应急救援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圆满达到了演练预期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