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我市9家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完成一季度运行维护管理检查

时间:2020-06-25 09:26来源:太仓市水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水务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一季度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运行维护管理检查工作,督促污水厂提高运行管理水平,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污水达标排放。

检查组全市9家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和水质化验中心进行了台账检查和现场检查,包括核查运行报表和台账记录、现场运行情况,并对出水水质采样检测(检测项目CODCrBOD5SSNH3-NTNTPpH);对污水检测中心、城东、江城三个化验室分发水质标准样品,检测化验人员的水质检测能力。同时,就污水处理厂的整体运行情况、检查发现问题和安全隐患进行了实地交流。

通过此次监督检查,市水务局强调了危险化学品管理、污水厂安全生产管理的重要性,并对污水厂提浓度、提水量、保出水、降成本提出了精细化运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