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苏州高治办来我市调研城乡生活污水治理情况

时间:2020-07-06 09:28来源:太仓市水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苏州市水务局副局长夏坚带领苏州高治办相关工作人员来我市调研高质量推进城乡生活污水治理及提质增效333”行动推进情况。我市水务局、水务集团、区镇相关领导陪同参与。调研组先后查看了城厢镇庙前港、高新区大庆小区、沙溪古镇区、浏河镇浏西一村和富田工业区的生活污水治理情况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查看现场后,在高新区和浏河镇分别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高新区和浏河镇分别汇报了各自辖区内高质量推进城乡生活污水治理任务进展,结合当前工作短板,介绍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夏坚局长对当前的治理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当前的工作还有不少短板和薄弱环节,尤其是要克服污水厂进水浓度低的问题,进一步强化管网排查和雨污分流改造。针对下阶段城乡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他要求:一是摸清底数;二是排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三份清单;三是制定明确的工作计划;四是保证高质量高标准实施;五是加强部门间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六是强化考核和长效管理,保障管网的健康和设施的正常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