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市水务局开展城镇污水处理厂监督考核

时间:2020-08-31 10:49来源:太仓市水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水务局按照《太仓市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考核暂行办法》,开展了城镇污水处理厂第二季度运行管理检查对全市9家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生产运行管理、安全管理、污泥管理、水质与检验等10大项内容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考核,进一步保障城镇污水处理厂安全运行,提升管理运行水平。

考核组现场查看了城镇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和台账资料,听取了污水厂季度生产运行情况汇报,对化验室发放了BOD5TN标准样品进行实验室能力检测考核。同时,考核组对现场和台账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各污水厂负责人也与考核组专家就污水厂运行管理等问题充分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考核情况形成通报,要求各污水厂及时落实整改,提高生产运行管理水平,保障出水稳定达标排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