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高扬巡江申泾

时间:2020-06-25 09:27来源:太仓市水务局访问量:
【字体:

2020623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高扬率市水务、环保、陆渡街道、高新区河长办等部门相关人员开展江申泾巡河工作,督查江申泾河长制年度任务落实情况。

高扬一行首先来到江申泾红庙路附近查看苏州618日下发的交办单办理情况,现场了解到高新区已于622日完成了河岸的养殖家禽清理工作,并用挖机平整河岸,恢复了河岸整洁。高扬河长叮嘱高新区河长办及时将整治情况和整治前后对比照片反馈给市河长办尽早完成销号工作,同时提出河道两岸的卫生、保洁可由专人负责,加强监管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随后,在江申泾镇南街套闸,高扬河长了解了套闸的作用、管理单位等信息,并提到江申泾的水质不好,最彻底的办法还是沿岸全部实现截污纳管。陆渡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在大力拆违、整治水环境,水质已有所提升今后会加大整治力度,促进河道水质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