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市水务局开展水行政监督检查暨水政执法专项行动部署

时间:2020-06-18 09:22来源:太仓市水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水务局召开水行政监督检查暨水政执法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水务局机关各科室、各水利站、直属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部署会上,分管水行政执法工作的周栋副局长对行动做了具体部署,并对专项行动的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主要领导李锋局长做重要讲话,他指出,各科室各单位要认真履行河道管理保护职责,严格执行法律制度,加大执法力度,守护河道安全。并强调,要做好以下几点:一要出手“管”,优化行政审批,加强行政监管;二要下力“治”,严查两违三乱,严打非法采砂;三要认真“查”,加强日常巡查,严肃查处案件;四要全面“建”,打造高水平水行政执法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