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主城区水质提升控导工程(水务局实施项目)召开质量与安全监督交底会

时间:2020-08-31 10:50来源:太仓市水务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水利在建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强化各参见单位监督服务意识,切实履行质量安全控制职责,近日,市水务局质量与安全监督站组织召开了主城区水质提升控导工程(水务局实施项目)质量与安全交底会。

会议分2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现场观摩,参会人员现场查看工程施工开展情况。第二阶段为集中开会。

会上,质监站结合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要求和日常监督检查中常见的问题,围绕监督工作信息化建设、质量和安全监督、监理和试验检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并提出了建议,为项目质量和安全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指导

本次质量监督交底会议,明确了参建各方质量与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各参建单位质量和安全意识,规范水利工程质量建设行为,凝聚质量安全管理力量,确保我市水利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