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太仓市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社会稳定风险评估项目通过评审

时间:2020-07-16 09:38来源:太仓市水务局访问量:
【字体:

7月14日上午,水务局组织召开太仓市城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专家评审会,市委宣传部、卫健委、城管局、生态环保局、综合治理联动中心、信访局、城厢镇、伟阳社区、水务集团、城区污水处理厂多个相关单位(部门)专家和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项目单位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稳评报告编制单位汇报了该项目稳评公示情况、走访调查情况、相关者诉求、项目实施可能引发的风险点、风险对策措施,以及风险评估等级等报告内容,并展示了稳评过程中相关影像资料。

经讨论,评审专家组相关部门及代表一致同意项目在合法性手续完备的情况下,在风险化解措施得到充分实施的情况下,社会稳定风险等级为低风险的结论。稳评编制单位表示会后将严格按照评审专家组的意见建议对稳评报告进行修改完善,为项目稳评工作提供详实准确的报告资料。

下阶段在项目建设期间,市水务局将督促市水务集团认真组织工程实施,落实风险化解措施,同时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文件进行施工,争取将项目打造成太仓市同类项目中的模范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