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高治办召开会议推进城乡生活污水治理

时间:2020-10-13 10:51来源:太仓市水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我市高治办召集相关部门开展高质量推进城乡生活污水治理会议加快推进城乡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和“333”行动计划,进一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年度任务。教育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文体广旅局、水务集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高治办就贯彻落实好“333”行动各项工作,进一步明确了各个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各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对目前生活污水治理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高治办强调,各部门要通力配合,加强部门间协调,共同努力完成高质量和“333”年度任务。一是各有关单位要结合部门职能编制具体的工作方案;二是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小散乱”的治理;三是要进一步加快推进工业企业废水的整治;四是要每月召开部门联席会议,及时解决协调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