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联合河长制 推进交界河道共建共治共享

时间:2020-12-16 14:39来源:太仓市水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我市双凤镇与常熟市支塘镇制定联合河长制工作制度并现场签约我市双凤镇与常熟市支塘镇地域相连,交界河道众多。联合河长制工作制度的建立,有利于进一步确保交界河道的水质,提高交界河道水资源保障能力和承载能力和做好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整治、水生态修复、水域岸线的管理保护工作。

签约后两镇将构建交界河道“联防联治、共建共管”的工作机制共同提升潘泾河交界区域水生态环境质量

随后双凤镇、支塘镇联合巡河并就潘泾河“十四五”规划治理方案初步达成共识

下一步,我市双凤镇和常熟市支塘镇两地将以联合河长制工作为载体,通过上下游统筹、左右岸联动、干支流互补,不断提高沿线群众对水环境改善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潘泾河“河畅、水清、岸绿、景美”,为构建交界河湖生态治理格局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