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太仓市政府门户!| 用户中心
智能问答|无障碍浏览|繁體版|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政务信息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市城管局召开主城核心区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对接会

来源:太仓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4-20 10:53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工作,有效落实城区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后的工作责任,努力提升主城核心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4月17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主城核心区文明城市常态化管理对接会。城厢镇、科教新城、娄东街道、三个板块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城管局就城区财政事权和支出责任划分改革后市容管理现状进行了分析,对后续管理责任的衔接提出了建议;市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就前期开展的主城核心区市政设施专项普查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交由三个板块负责管理的60条背街小巷进行了说明;城管执法大队就目前存在的市容动态管理问题进行了通报分析。

城厢镇、科教新城、娄东街道三个板块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市政设施专项普查问题的交办、落实背街小巷管理责任以及后续如何提升常态化管理进行了交流。

下阶段,市城管局将以主城核心区作为新一轮文明城市创建的主战场,认真履行行业主管部门指导监督职能,重点围绕市容环境方面的静态和动态问题进行督查,并以问题交办形式与各板块加强沟通对接,协同各板块切实履行好属地管理责任,抓好交办问题的整改反馈;同时根据管理实际,调配背街小巷责任部门和人员,进一步强化市容环境常态化管理,提升太仓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成效。

相关文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