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陆渡街道文明创建不止步 环境整治“靓”起来

时间:2021-04-20 10:43来源:陆渡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创建成果,坚持在保持、深化、拓展上下功夫,文明创建力度不减、热度不减,效果不减,不断提升创建水平,推动文创工作步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街道村社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会议,制定以“落叶清理、垃圾清理、种植整治、拆违整治”为主体的“两清两治”计划,落实分工,推进社区环境综合治理,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3月以来,小区路面落叶枯叶大量堆积,社区联合物业、志愿者集中开展落叶清理环卫工作,重点地段加大保洁力量,加大路面落叶清扫频率,大大提高小区卫生环境。对小区、楼道及沿路沿线公共区域乱堆放垃圾、杂物进行集中清理,对小区部分损坏的路面进行硬化,方便居民出行。对东城二园、六园小区绿化缺失地带进行补植草坪,对小区乱种植及小区外老浏河沿河一带进行种植清理。对辖区范围内沿路沿线、小区内的违章搭建进行排摸,发放告知书,告知相关政策,制定整治计划。
在推进环境整治的同时,加大文明氛围的营造,新增小区宣传栏和文明小景展架,更换公益广告版面,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