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市领导视察主城核心区“一核一带一路”景观亮化综合项目

时间:2021-06-22 15:29来源:太仓市城管局访问量:
【字体:

6月21日上午,太仓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敬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家宏等一行至青少年活动中心调研主城核心区“一核一带一路”景观亮化综合项目建设情况。市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严国强陪同调研,并就项目建设内容、目前进度、亮化效果等进行汇报。

主城核心区“一核一带一路”景观亮化综合项目是今年市城管局承担的三项政府实事工程之一。在建设周期紧、任务压力重的情况下,市城管局与高新区、城厢镇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按照统筹设计、同步实施、限时完成的原则,克服高温、梅雨等不利因素,速质并重、加紧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在6月25日前全面亮灯,提升城市照明品质,以更加靓丽的城市夜景打造太仓城市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