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陆渡街道齐心协力提水质 打好消劣攻坚战

时间:2021-06-18 10:44来源:陆渡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6月12日上午,陆渡街道党工委书记顾益新带队巡查老镇区部分河道,相关镇级、村级河长,高新区规环局、资规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和街道相关科室、各村社区书记参加巡查活动。先后实地查看了老镇区范围内的腰泾、庞家浜、抢水浜、老浏河、千步泾、向阳河等6条河道的污水排放、河道保洁、涉水违建、河道淤积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水质提升推进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徐晓锋传达了《苏州市消除劣V类水体专项行动方案》精神和总体要求,通报了当前陆渡街道范围内疑似劣V类水体摸底排查情况,并对具体工作进行部署,要求摸清底数、排出计划、突出重点、改善环境、河长牵头。

顾书记会上要求:一是突出重点,稳步推动。老镇区环境问题是今年提档改造的重中之重。要排好整治计划,紧扣时间节点,落实各项任务。河长落实责任,全面掌握整治计划、整治措施。二是统筹考虑,系统推进。整治过程中要挂图作战,分块推进。统筹规划,全面梳理地块内各项问题,避免缺项漏项,排出整治计划,抓好整改落实。三是提高标准,整改到位。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用统一的标准,推进拆违拆临,使拆违拆临不留死角。坚持拆违与建绿同步,不断提升环境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