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建设

时间:2021-06-22 17:2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昨日,“庆建党百年、展靓丽娄城”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广场举行。此次行动将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切实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为文明典范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以干净整洁的城市面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今年是建设文明典范城市的第一年,此次行动以服务民生需求、改善居住环境、落实长效措施、营造环境优美城市形象为目标,将开展“五清”专项行动、环卫设施设备整治行动、无缝隙保洁对接行动、公厕保洁提升行动,并对环卫基础设施进行清洗和维护,深挖潜在问题,聚力攻坚建设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短板弱项,做到“立行立改、过细过硬”,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动问题整改,通过实实在在的整治努力营造整洁、靓丽、优美的城市环境。

据了解,此次行动将一直持续至9月份。为做好该项行动,城管部门还特地成立了“靓丽娄城”行动支部。启动仪式上为“靓丽娄城”行动支部授旗。行动支部将专注于环境卫生质量,做好监督员、指导员,确保环境卫生质量得到全面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