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拆除违规店招,扮靓娄东颜值

时间:2021-06-02 09:54来源:娄东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升辖区整体立面秩序,自5月10日起,娄东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板桥老镇区开展违规店招标牌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一店多招、未审批店招、破损店招及其它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进行了集中清理。

近期,太仓强对流天气持续多发,板桥老镇区破损广告、违规广告隐患问题凸显,为减少市民出行的后顾之忧,进一步规范店招店牌设置势在必行。对此,综合执法局通过“三步走”的方式,即全面摸底,排查重点;督促整改,劝导自拆;严格执法,各个击破,对户外广告进行一次“大洗牌”。

截至5月28日,此次整治行动共计拆除四通路、五洲路、兴业路等主干道店招标牌81处,面积约530平方米,拆除灯杆、旗杆广告32处,面积约64平方米。下一步,综合执法局将围绕市容精细化管理要求,对辖区背街小巷违规、破损广告等开展综合治理,同时加大全区域店招店牌巡查管控和查处力度,深入推进辖区违规店招标牌整治,改善辖区整体市容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