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市城管局加紧推进娄江新城太仓大道地下综合管廊及配套工程特许经营方案工作

时间:2021-07-26 16:19来源:太仓市城管局访问量:
【字体:

太仓大道是娄江新城六纵六横骨架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城与东西两侧贯通的重要横向通道。太仓大道地下综合管廊及配套工程是我市第一个综合管廊试点工程项目,以补齐地下基础设施建设短板、解决反复开挖路面及架空线网密集等问题为目标,对提高城市综合承载能力、促进城市集约高效发展有重要意义。项目采用“建设—运营—移交”(即BOT)的特许经营方式进行建设。太仓市人民政府授权太仓市城市管理局为项目实施机构,负责本特许经营项目的各项前期工作。

市城管局主动对接娄江新城建设指挥部,会同方案编制单位、律师事务所、设计院等相关单位,7月先后召开了多次工作推进会,对特许经营实施方案进行了多轮对接,目前已形成了方案初稿,并征求了高新区管委会、发改委、财政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的意见。

下阶段,市城管局将根据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特许经营方案并报人民政府审议。在严格遵照相关法律规定的基础上,加紧开展招投标工作确定特许经营者,为太仓大道年底开工争取时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