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我市召开城乡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333”行动半年度推进会

时间:2021-07-19 10:53来源:太仓市水务局访问量:
【字体:

为加快推进城乡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333”行动工作,日,我市召开城乡生活污水治理提质增效“333”行动半年度推进会议,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各镇区、水务局、住建局、城管局、交运局、生态环境局及水务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下发了“333”行动工作月报和双周推进情况表。会上,市高治办首先通报相关工作进展情况。随后,各区镇、各单位作交流发言。会议指出,今年是城乡生活污水处理提质增效精准攻坚行动的关键年,在肯定上半年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各地在城乡生活污水治理方面还存在不均衡的情况。各区镇、各有关单位要充分认清工作形势,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

会议要求,必须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勇于担当,攻坚克难,高质量抓好城乡生活污水治理提质增效“333”行动,按照既定目标,强化工作结合,利用EPC模式加快建设进度,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推动全市城乡生活污水治理提质增效工作,努力实现全年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