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依法履职,太仓城管局开展全市域夜间市容集中整治

时间:2021-07-23 14:56来源:太仓市城管局访问量:
【字体:

7月15日,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正式施行。新法从法律上肯定了城市管理行政执法的地位,进一步完善了行政处罚制度,对城管执法人的行政处罚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产生了许多重要影响。新法施行首日,太仓城管将先前培训所学应用至城市管理之中,通过组织全市域夜间市容集中整治,管执联动多措并举,推动新法运用和市容管理双提升。

7月20日8点整,全体人员着装整齐划一,执法装备佩戴齐全,服从命令,听从指挥,重点整治夜间市容乱象和渣土运输车辆违法违规行为。本次夜间联合整治行动出动人员117人,车辆31辆,取缔流动摊点46个,规范、查处占道经营41家,检查施工工地16个(查获无证渣土运输车辆1台,无证夜间施工1处)。

接下来,市城管部门将持续深入学习新的《行政处罚法》,让执法工作人员全面掌握法律内容,进一步加强对相关法律知识的运用,不断提高执法业务技能和依法行政能力,竭力维护市容秩序,做好市容秩序的守护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