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整治再发力 城厢连拆5处违建

时间:2021-08-10 10:1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连日来,城厢镇持续推进国土空间全域整治行动,拆除涉及居民小区、农村、工业用房、商业用房和学校的5处违建,充分显示了把整治进行到底的决心,为完成全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奠定了基础。

日前,城厢镇综合执法局联合小区物业公司将景瑞翡翠湾小区7处违章建筑全部拆除,拆违总面积约400平方米。该小区的绿化一直较好,但违建小区环境影响很大,因此居民群众对这些违建的反映一直很强烈,成功拆除后,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胜泾村村委会西南侧,有户村民虽然拆迁多年,但其小屋一直保留着,成了一处违建。近日,镇综合执法局联合胜泾村对这处违建小屋进行了拆除,同时对土地进行了平整,极大提升了当地环境。

位于城区工业园顾港路上的一家服装公司,擅自在消防通道搭建违法建设,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日前,镇综合执法局联合镇331办、伟阳社区等,对违法建设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达600多平方米,并打通了消防通道。

北门一村有几户商户业主,在房屋旁公共通道内进行封闭式搭建,私自扩大房屋面积,这处违建堵塞了通道,存在着较严重的安全隐患,镇综合执法局联合西区社区多次约谈业主,得到对方配合,成功将这些违建进行拆除。

武家桥堍的太仓市职工业余学校,建造于上世纪80年代,在前阶段全镇范围内开展的既有建筑安全排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楼顶违建存在的安全隐患,近日,镇综合执法局联合南园社区,将200多平方米的楼顶违建全部拆除,不仅改善了环境,同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城厢镇工作人员表示,下阶段,城厢上下将进一步增强推进国土空间全区域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强协同配合,凝聚攻坚合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升城乡品质品味,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环境空间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