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浏河:重拳出击 拆违整治不断推进

时间:2021-08-12 09:4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一处又一处违建隐患被清除,一个又一个难题被攻克。浏河镇敢于亮剑,以坚决果断的态度、雷霆万钧的气势推进拆违整治工作,全面排查辖区范围内所有私搭乱建、违章建筑等问题,确保摸排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做到全覆盖、零遗漏。

新塘村101号存在较大违章建筑,该处违章建筑主要被用来经营木材加工,前期浏河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已向此户下发整改通知书,但未果。为此,上周新塘村村委会统一组织部署,村书记为拆违现场总指挥,村工作人员参与现场调度,集中拆除此户违章建筑。整个行动共派出村工作人员及拆违工人约80人,动用挖机3台,拆违工作人员不惧炎热,顶着烈日从早上持续工作到晚上,并对违法建筑拆除后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确保拆违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不会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此次拆违整治,共计拆除违章建筑面积约5900平方米,接下来新塘村将对这片土地进行全部复耕,复耕面积约9.91亩。

据了解,浏河镇将加大工作力度,打出拆违气势,坚决啃掉违建这块“硬骨头”,按照市级拆违工作要求,细化拆违任务,对照整治台账、完成时限,以日为单位,研究制定整治计划、倒排工期,全面压实责任,确保标准不降、干劲不松、力度不减。同时,完善拆后验收工作,每天现场核查拆除情况,每日通报拆除进展,真正做到拆除一处、验收一处、销号一处、归档一处,实现违法建设档案制作的规范化、正规化;超前谋划、快速行动,对拆后土地做到拆除一片、清理一片、绿化一片,不给违法建设留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