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积极动员、夯实基础、“亮剑”违建 ——陆渡街道违法治理建设进入重点攻坚阶段

时间:2021-08-10 14:29来源:陆渡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和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指导下,陆渡街道违建治理办公室联合“331”机制办及综合执法局、各村社区部门积极展开工作,将“坚持属地主责、条块联动;坚持重点突出、区域统筹;坚持宣传引导、依法治理;坚持标本兼治、注重长效”作为基本原则,推进违法建设治理建设进入重点攻坚阶段,通过整治违法建设,推动建设娄江新城新面貌。

陆渡街道违法建设治理专办合理有序推进违法建设拆除,为太仓城市“东拓”开疆拓土,围绕重大项目的推进,全心助力将娄江新城打造为太仓融入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和“先行区”。7月21日,陆渡村在综合执法局人员一起协同下,拆除瑞金医院片区1户农户违建共计约520平方,为未来娄江新城重大项目建设夯实地基。

违建治理办在工作中贯彻执行舆论先行、强化针对性宣传教育,深入群众,积极动员,真正做到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7月22日,东城社区联合联动中心网格员对中市路9号违法建设内租户进行劝离,与租户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告知违建存在的安全隐患,让群众了解拆违工作、理解拆违工作,群众才能真正支持和配合拆违工作。

陆渡街道违法建设治理专办始终行动在违建工作攻坚战的第一线,只有“树立大目标、扛起大责任、展现大担当”才能真正打赢这场攻坚战,绘制出娄江新城建设的宏伟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