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太仓城管局开展城区照明设施“体检”工作

时间:2021-08-31 17:00来源:太仓市城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太仓城管局照明处组成专项检查组,由局党委书记、局长严国强带班,对“一核一带一路”景观亮化综合工程建设点位和城区景观照明亮化情况开展专项“体检”。

8月30日晚上,在现场检查了“一核一带一路”景观亮化综合工程建设点位后,严国强要求照明处继续做好灯光调试工作,抓紧完成该工程验收前的各项准备事项。同时严国强进一步强调,太仓的城市景观照明要对标上海,要紧紧围绕“美丽”和“满意”的内涵和要求,照出特色,映出亮点,着力展现发展、活跃、生态、宜居的娄城夜景面貌。

在先前开展的专项“体检中”,专项检查组兵分三队,对城区市民公园周边、新浏河风光带、上海路、太平路等路段沿线所有路灯及景观照明设施进行了“地毯式”检查,查看设施是否完好、亮灯情况是否良好。在为期三天的检查中,检查组共检查发现缺亮、闪烁等问题21处,并及时将相关问题反馈至属地,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

照明设施是城市的一项重要基础设施,在城市的社会治安、景观面貌和交通安全中都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太仓市城管将常态化做好城市照明专项“体检”工作,进一步加强照明养护质量,推动全市照明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