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双凤开展公共停车领域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1-08-17 09:3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双凤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公共停车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对占道堆放侵占公共停车位、公共停车领域乱收费等现象进行整治,进一步规范辖区环境秩序,着力解决老百姓身边的停车问题。

双凤镇综合行政执法局、交警中队等条块联动、分工协作,对辖区道路停车和公共停车设施情况进行深度摸排,建立台账档案,全面掌握公共停车设施分布和使用情况。按照相关要求,督促停车场完善收费管理等制度,严格收费员持证上岗制度,并将辖区内的道路停车和公共停车场接入太仓智慧停车系统。

为引导市民有序停车,双凤镇疏堵结合,按照能划尽划、不清重划原则,在凤林路等主次干道两侧公共区域,施划机动车与非机动车泊车位,新增机动车停车位720个、非机动车停车位56处,缓解停车压力。同时,严格抓好巡查执法,将占道堆放、利用杂物地锁侵占公共停车位等行为的处罚和管理列入日常巡查监管范畴,从严查处车辆乱停乱放、城市绿地停车等各种违法停车行为,累计清理15处违规占用的公共停车位,拖离并处罚违停非机动车1750余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