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国土空间新布局再拓宽,第一街道幸福感再提升

时间:2021-08-23 15:11来源:娄东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今年以来,娄东街道立足“第一街道”站位,以“善治娄东·幸福街道”品牌为引领,掀起了国土空间全域整治的热潮。街道党工委围绕“项目清零拓城市空间、蓝线腾退抓水质提升、拆除违建消安全隐患、小区提档创文明典范”四个重点突破口,通过把党组织建在攻坚一线,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带动群众,攻坚克难、乘势而上,更加坚定地扛起“争第一、创唯一”的光荣使命,实现了在党建引领下为太仓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坚定“只留清气满乾坤”的责任担当,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街道始终把学习贯彻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在苏州市加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更加深刻理解新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街道要求全体人员学好修身正德的“必修课”、把稳权力行使的“方向盘”、筑牢防微杜渐的“防火墙”,做扛起责任的“清醒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攻坚克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6个拆违攻坚行动小组和“高新区·娄东街道三清三拆”、“荷塘‘悦’色”等行动支部,打造“1+3+N”攻坚机制,做到主要领导总挂帅,拆迁、拆违和整治三个领域三位分管领导协同、“三驾马车”并进齐推,N个相关单位社区协调联动。不断整合攻坚力量、制定详细整治计划,以高效的实际行动,为高新区和娄东街道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