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娄东街道整改安全隐患

时间:2021-08-26 09:26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近日,娄东街道“331”机制办会同综合执法局、消防等部门快速响应,对辖区朝阳路某厂区地块的安全隐患进行专项整治。隐患从发现到消除仅用了20多天。

7月下旬,娄东街道“331”机制办在巡查时发现,朝阳路某厂区地块内有多个临时构筑物、车棚占据消防通道,有较大安全隐患。工作人员在走访摸底时还了解到,该地块内部有多个厂房墙体被打通,部分经营户占用消防通道,且经营场所没有严格的防火分隔,消防设施不健全,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人员伤亡。

发现隐患后,娄东街道迅速联合消防大队、应急局、综合执法局等开展研判,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并告知经营户及时腾退、搬离。8月13日~8月19日,专项整治小组组织专业人员对该厂区地块内影响消防安全的构筑物进行拆除。此次专项整治共计拆除影响消防通道的构筑物约1146平方米,拆除楼顶构筑物约335平方米,清理乱堆放11处。

娄东街道将继续做好辖区安全隐患排查,提高“技防+人防”管控效率,把违法建设排查治理工作与既有建筑安全排查、“331”专项行动等综合整治任务紧密衔接、同步推进,发挥叠加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