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市水务局主要领导调研全市重点水利工程设施

时间:2021-08-19 17:07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8月16日下午,市水务局局长房宇峰调研全市重点水利工程设施,局办公室、运管科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房宇峰一行沿着长江主江堤,先后实地查看了浏河闸、汤泾闸、新塘闸、杨林闸、七浦闸、浪港闸和荡茜闸,每到一处,房宇峰都仔细询问,详细了解水闸的运行维护状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随后,来到了老七浦塘与吴塘河交界处,现场调研骨干水系沟通项目。

最后,房宇峰一行前往十八港北枢纽,考察北枢纽工程项目运行情况,并认真听取现场管理人员的日常工作情况汇报。

房宇峰强调,水利工程既是民生工程,也是城市形象工程,对于改善水环境质量、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作用。全局上下要提高站位,按照“十四五”水利水务规划,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加快补齐水利基础设施短板;要强化精准服务,提早谋划,及时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保障项目顺利推进,确保早日建成并发挥效益;要坚持建管并重,对重点水利工程要实行全方位管理、保护和监督,确保水利工程设施正常高效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