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统一行动 嘉昆太三地城管部门联合开展渣土运输“零点行动”

时间:2021-08-23 16:00来源:太仓市城管局访问量:
【字体:

为有效遏制嘉昆太三地的非法运输渣土行为,有效发挥毗邻区执法协作机制,8月18日晚,嘉昆太三地城管执法部门开展了一次针对非法渣土运输的“零点”行动。

此次的整治行动为嘉定、昆山、太仓同步开展,形成三地联动,对境外运输处置渣土、建筑垃圾行为实施源头打击。行动由嘉昆太长三角整治小组统一部署,太仓市城管局根据活动方案,组织全市各综合执法局、中队开展渣土运输零点专项整治行动。

为做好此次的整治工作,太仓市城管局提前与市交警大队协调,配备警力协助各属地综合执法局开展行动。对各高速出口、国(省)道沿线设卡,并针对建筑垃圾、工程渣土运输违法违规行为高发点位加强巡查,多点布防,目标直指建筑垃圾运输行业跨境偷倒违法违规行为。此次行动,全市共出动城管(综合执法)人员108人,交警26人,检查渣土运输车12台,查处建筑工地夜间施工1起。

此次行动是在7.20嘉昆太毗邻区执法协作会议后开展的第一次专项执法协作行动,取得了一定的经验及成效,为三地更深层次的执法协作提供了实践指引。下一步,太仓市城管部门将继续加强与嘉定、昆山的执法协作,织密建筑垃圾运输的防护网,形成日常检查与集中整治相结合的管理机制,加强建筑垃圾运输过程中的动态管理,严查跨境偷运建筑垃圾不放松,让违法偷倒行为“无处可逃”,为改善城市环境打好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