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整治渣土运输 嘉昆太联合开展“零点行动”

时间:2021-08-20 10:12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遏制境外运输处置工程渣土、建筑垃圾违法行为,切实做好本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8月18日晚,嘉定、昆山、太仓三地联动,开展嘉昆太长三角整治渣土运输“零点行动”。这也是三地首次合作开展大规模渣土运输整治行动。

当天晚上10时,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各区镇综合执法局,在全市部分重点路段设卡,严查跨境运输、无资质运输、偷倒乱倒等各类渣土运输违法违规乱象。“近期,我们发现了多起境外偷运渣土的行为。为了进一步从源头控制境外渣土进入太仓境内,嘉定、昆山、太仓三地联合进行执法,通过强化协作织密渣土防控的防护网。”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过近3个小时的驻守,最终本次行动共在上海段查获3辆、昆山段查获1辆。

接下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指导督促各板块严格把控源头、运输和处置环节,对施工单位、运输企业和渣土车辆未经核准擅自处置建筑垃圾(工程渣土)的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同时,对渣土车辆运输过程中存在的抛洒滴漏、带泥行驶、偷倒乱倒建筑垃圾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日常监管,有效提升市容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