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便民小广告“搬”进公共信息栏

时间:2021-09-02 09:54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便民小广告有了“家”。为不断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方便市民发布信息,日前,双凤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严格执法的基础上,探索“疏堵结合、规范便民”民生服务项目,根据实际需求推出了一批公共信息张贴栏,进一步规范便民广告有序张贴。

在农贸市场、工业园区、居住小区等区域,双凤镇目前已设立了10处公共信息张贴栏,方便居民和企业发布房屋买卖、房屋租赁、企业招工、家政服务等信息,减少违法小广告的随意张贴。在工厂密集路段,双凤镇为沿线企业免费设置了220块“信息栏”,供企业发布招工、招聘等信息,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便利企业运营。

同时,针对企业户外广告的发布,双凤镇还按照统一尺寸、统一材质、统一悬挂方式,确保户外广告(店招标牌)制作规范化。今年以来,共办理户外广告许可105起,进一步营造了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