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文明创建攻坚有我,娄东街道全面亮剑点燃创城动能

时间:2021-09-15 09:21来源:娄东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9月12日下午,高新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大会,以当仁不让之劲开启了文明典范城市建设的崭新征程。面对新要求新任务,娄东尖兵们迅速行动,全面亮剑,以极速沸腾之态,下足“绣花”功夫、打磨创建细节,推动文明典范城市建设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为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紧压实各职能部门创建责任,街道坚持早谋划、早安排,多次召开会议进行工作部署。

坚持靶向发力,突出工作重点。对标提标,加大沿街道路、开放式广场、菜场周边及背街小巷市容环境、交通秩序等综合治理力度;动真碰硬,在国土空间全域整治中“啃骨头”“拔钉子”,为城市更新提供坚实空间保障;亮剑顽疾,持续推进小区乱堆放、乱停放、小广告乱张贴等顽疾治理,以“绣花”功夫推进环境更优美、群众更满意;提质增温,以文明城市创建带动各项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为人民群众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加大整改力度,提高创建成效。今年以来,街道成立文明城市创建督查专班,针对重点问题每日督查,各社区严格对照100%的整改达标要求,深入开展各项整治性行动,形成常效长治的监管模式。

文明程度,铸就城市高度,极速沸腾,点燃创城动能。娄东街道坚决以“创城有我、有我必成”的精气神全身心投入最大程度的让老百姓共享文明典范城市建设的“丰硕果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