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深入开展既有建筑安全排查回头看,筑牢既有建筑安全“防线”

时间:2021-09-10 16:12来源:太仓市璜泾镇访问量: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既有房屋建筑安全及人员聚集场所建筑安全为重点,依法依规大力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9月10日上午,璜泾镇副镇长李健、倪惠峰等分别带队前往镇区、鹿河管理区,对辖区内嘉锐公寓、飞鹿宾馆、雅迪电动车店铺、台铃电动车店铺等部分既有建筑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回头看,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璜泾镇建设局、331、安监、消防、工商、供电等部门联合排查。

排查组实地查看建筑的总体结构情况及周边环境,对房屋所属者进行约谈并仔细检查安全管理是否完善、落实是否到位,是否存在违法建设等情况,确保房屋安全事故0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