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太丰社区拆除成片旧仓库 美化两河沿岸

时间:2021-09-09 09:40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城厢镇太丰社区完成了吴塘河大桥西南侧地块的连片旧仓库腾退整治,为提升城西生态环境,美化吴塘河、老浏河沿岸奠定了基础。

吴塘河大桥西南侧原来是成片的旧仓库。这些仓库建成年代久远,墙壁破旧斑驳,有的是老洋瓦顶,有的是彩钢板顶,且大多数彩钢板顶已经锈迹斑斑。现在这些房子已经全部拆除,几台挖掘机正在清理剩下的建筑垃圾,并平整场地。

太丰社区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地块北邻吴塘河,南沿老浏河,总面积约30亩。因为年久失修,房屋存在一定程度的安全隐患,对吴塘河、老浏河的沿岸环境也产生了影响。此次腾退整治历时1个多月,腾退拆迁后,这片土地将在今年完成复耕,同时还将在两河的沿岸进行一些美化和亮化工程,彻底提升这一地块的环境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