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新闯村启动二期违建治理

时间:2021-09-02 10:18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日前,随着1-6组、29-33组违建辅房完成拆除,双凤镇新闯村一期拆违工作全部完成,累计拆除面积达7.4万平方米。与此同时,新闯村整村拆违二期工作已经正式启动。

新闯村靠近昆山,村里有大量外来人口租住,不少家庭都有违建辅房用来出租。在前期拉网式排查、全面梳理数据的基础上,双凤镇制定了两期拆违方案。目前,已顺利完成一期违建拆除工作。二期工作共涉及违建10组、187户,总违建面积为4.1万平方米。

新闯村将紧紧围绕“有违必治”工作目标,坚持“整体推进”系统化治理模式,深入推进二期违建拆除工作。在拆违整治的同时,新闯村还将加快推进西太平河“特色康居乡村”重点实事工程和三星点项目创建,通过建设游园、修复驳岸、建设道路等,进一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