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娄东街道以极速沸腾之态势,攻坚克难国土空间全域治理

时间:2021-10-11 09:22来源:娄东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为做好国土空间全域治理工作,改善城市环境、提升城市风貌、强化城市功能,娄东街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落实责任担当,发扬苦干、实干、巧干精神,以沸腾态势攻坚克难。

极速沸腾,以105℃激情攻坚克难。为加速完成各地块清零任务,动迁部门工作人员克服各种困难,发挥“5+2”、“白+黑”的苦干精神,投入105℃的工作激情,以沸腾开水的更高标准自我加压,全线铺开、主动作为、全力以赴。

凝心聚力,以奋斗姿态寻找突破口。面对繁杂的动迁工作,动迁部门始终保持紧迫感危机感,对工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研究、积极应对,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进行梳理研讨,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对难点问题逐一攻破,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为民惠民,以暖人温度化解民生矛盾。面对拆迁群众,动迁部门工作人员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利用节假日等下班时间前往沟通洽谈,减少对拆迁群众工作和生活的影响。主动做好群众“服务员”,着力化解拆迁中的民生矛盾,尽可能获得群众理解与支持。

截至目前,娄东街道在市级清零项目中已拆除房屋41120.39平方米,释放土地空间333亩,为后续规划建设提供基础。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娄东街道将以一颗为民初心,奋战一线,以更滚烫的激情、更坚实的举措、更温情的服务,高效推进各拆迁项目的清零任务,为打造“善治娄东·幸福街道”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