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古松弄开拆!城市更新迎来新节点!

时间:2022-05-13 11:32来源:太仓市城厢镇访问量:
【字体:

随着我市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城市更新工作步伐也在加快!今天,古松弄地块的老房子开始拆除!

这次拆除的住宅楼共有13幢,因疫情防控停下的拆房工作全面恢复。今天开始拆除的是向阳新村6幢和7幢两幢楼房,位于古松弄中段。在现场可以看到,这两幢楼不仅外墙斑驳潮霉,墙皮成块脱落,连房顶上的瓦也有不少缺失,看上去已经残破不堪。上午8点40分左右,一台长臂挖掘机和一台喷洒车缓缓驶到6幢楼下,随着挖掘机巨臂的挥舞,房顶、墙壁纷纷倒下。因为这幢楼是老式的砖混结构,中间没有钢筋,挖掘机臂所到之处,墙壁、楼板一倒一片,拆除的速度很快。喷洒车也配合挖掘机不断喷洒着水雾,减少现场的扬尘,不久,一幢楼就拆得只剩下了半边。

城市更新城厢镇指挥部工作人员说首批居民楼拆除预计需要10天左右的时间。目前,拆房工作全面恢复,指挥部将全力以赴,加快工作进度,同时将确保安全并减少现场扬尘。古松弄地块有普通住宅、商户等共计670户,目前签约已经超过了600户,腾房也已经超过了500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