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科教新城获评苏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红旗街道

时间:2024-02-28 11:19来源:太仓市科教新城管委会访问量:
【字体:

日前,苏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红旗街道评选结果公布。在此次评选中,科教新城成为太仓市首个获评该项殊荣的板块。

高度重视,成立创建领导小组。科教新城高度重视,成立科教新城创建苏州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红旗街道领导小组,由管委会主要领导担任创建小组组长,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定期召开创建工作会议,实时推进创建工作进度;建立1+18+N”的工作联动机制,专题研究解决市容管理和环境卫生疑难问题。

精细管理,打造最美城市客厅。围绕科教新城“最美城市客厅精致幸福新城”的定位,全面落实科教新城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采取分类治理,精准定位的工作方法,不断提升市容环境卫生。环卫部门对辖区内的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进行清扫;综合行政执法局采用定人、定岗和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模式,在主要道路和背街小巷治理乱张贴、乱停车、流动摊等市容问题,维持市容秩序整洁有序。

突出亮点,丰富市容环卫管理内涵。开展各类宣传普法活动,提升沿街商户主动履行市容环卫责任制的意识。设立城商协作专员,主动上门对接商户需求,协助商户开展星级商户评选,不断深化城商协作。1886德国汽车餐厅获评2023年度苏州市市容环卫责任星级商户、苏州市百佳店招。开展桥下空间治理,打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桥下空间场景。优化城市家具设置,打造兼具功能性与实用性一体的多功能休息坐凳。

下一步,科教新城将继续发挥市容环境卫生管理的排头兵作用,以绣花精神深耕细作,不断推进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