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陆渡街道全力以赴 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时间:2024-03-07 10:35来源:陆渡街道办事处访问量:
【字体:

红火热闹的春节假日刚过,陆渡街道各部门、村(社区)便投入到了紧张的日常工作中。近日,陆渡街道农村工作办公室(水利)安排雨水管网养护队伍对街道范围内的雨水管网继续开展疏通养护工作,为即将来临的汛期做准备,筑牢汛期的安全防线。

据统计,2023年,陆渡街道雨水管网养护队伍全年共完成了十八港路、横沥路等40条道路的疏通养护工作,疏通养护总长约92公里,安装防坠网共2600套,完成了山河路、站南路、新浏路等5处较大积水点的改造工作。

根据工作安排,小型雨水管道(管径<600mm)每年清疏2次、中型雨水管道(600mm≤管径≤1000mm)每年清疏1次、大型雨水管道(管径>1000mm)每2年清疏1次。当前,雨水管网养护队伍正在通过疏通雨水主管道、疏通雨篦子与雨水井的连接支管、清掏雨篦子、开明沟与安装漏水篦子等措施,为街道内排水工作做准备,全力以赴保证汛期防汛工作的有序开展。

下一步,陆渡街道农村工作办公室(水利)将继续有序推进雨水管网疏通养护等工作,时刻绷紧安全弦,抓实抓细防汛各项准备工作,为即将到来的汛期筑牢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