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市领导吴敬宇巡河调研新泾塘河道治理工作

时间:2024-03-14 16:05来源:太仓市水务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水环境治理工作,加强河道保护与管理,3月13日,太仓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敬宇率队前往璜泾镇,就新泾塘河道治理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璜泾镇主要领导及分管负责同志、市政府办、太仓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新泾塘河道(璜泾镇污水处理厂)现场,吴敬宇认真听取了璜泾镇关于新泾塘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及太仓市璜泾镇工业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进展的详细汇报,对璜泾镇在水污染防治工作上的持续努力和水生态环境的逐步改善给予了肯定。

吴敬宇强调,璜泾镇要持续深化新泾塘的护岸保护工作,确保这一通江河道在引排水方面的重要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他要求璜泾镇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新泾塘的科学保护和永续利用,为区域的生态安全和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