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 城乡建设和管理重大事项

市领导童刚带队开展巡河工作

时间:2024-03-19 11:16来源:太仓市水务局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河道治理现状,推动各项治理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3月18日上午,太仓市副市长童刚率队前往浏河镇,实地调研洙泾河、五号河-汤泾河河道治理工作。市政府办、市河长办、浏河镇政府、市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童刚一行实地查看了洙泾河、五号河-汤泾河的河道水质、河道管护、岸线治理以及周边环境等情况,认真听取了浏河镇关于相关河道治理情况的汇报,对浏河镇落实属地职责、在水污染防治工作上的持续努力给予了肯定。

童刚强调河道治理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长期坚持、久久为功。浏河镇要持续深化河道长效管护机制,对局部存在的零星问题要加大整治力度,相关职能部门要协同配合属地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力度到位、措施得当、立竿见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