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审计

【征集】太仓市审计局公开征集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建议

时间:2020-09-28 16:05来源:太仓市审计局访问量:
【字体:

为科学制定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服务我市改革发展大局,太仓市审计局自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6日,向社会公开征集2021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安排意见和建议。请您就以下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1.审计应重点关注的领域和事项;

2.审计应重点关注的部门和单位;

3.审计应重点关注的资金和项目;

4.应当开展的审计和专项审计调查项目。

请您将意见和建议通过邮件、来信或传真告诉我们。电子邮件请发送至614071905@qq.com;书面信件请寄至太仓市县府东街99号太仓市审计局法规审理与综合科,邮政编码:215400,联系电话:0512-53534301。

衷心感谢您对太仓审计工作的支持!



太仓市审计局

2020年9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