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审计

市审计局经济责任与资源环境审计科荣获市级机关单位作风效能建设“十佳科室”

时间:2021-02-25 09:24来源:太仓市审计局访问量:
【字体:

2月19日上午,太仓市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暨作风效能建设大会,市审计局经济责任与资源环境审计科荣获市级机关单位作风效能建设“十佳先进科室”。

作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职能科室,该科室探索创新,出方案、建制度、列清单,多举措提升经济责任审计质量。梳理了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分类管理办法、中长期计划库及各类型经责审计工作方案,推动经济责任审计主要对象的监督全覆盖;制定了经济责任审计操作规程,对审计文书格式进行统一规范,有效提升经济责任审计项目质量;探索印发了《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风险清单》,提示领导干部在开展经济活动中需要注意的重要风险点,受到各部门一致好评。近三年共组织完成经济责任审计项目40个,领导批示20余篇,移送案件线索10余条,促进建章立制20余项,3个审计项目获得省、苏州市表彰。

对于一个平均年龄不到三十岁的年轻队伍,这次获奖,既是一份肯定,也是一份激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保持勤恳务实的工作作风,展现审计新作为,贡献审计新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