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审计

共青团太仓市审计局支部委员会第三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2-19 14:57来源:太仓市审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共青团太仓市审计局支部委员会第三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洪生同志以及全体团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团员奏唱《团歌》,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选出第三届团支部委员会,并进行团旗交接、重温入团誓词等议程。杨洪生同志对新一届委员会表示了祝贺,并提出殷切期盼,要求新一届委员会要激发青年活力,为服务地方和审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要发挥团支委的协调作用,带领青年共同成长;要结合审计工作实际情况,统筹制定团活动年度计划;要创新活动形式,灵活多样地组织开展青年喜欢的活动。

图为大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