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审计

射阳县审计局与市审计局开展审计工作交流探讨

时间:2021-03-25 13:52来源:太仓市审计局访问量:
【字体:

3月23日,射阳县审计局于鸿局长一行7人到市审计局开展工作交流,分享、探讨审计工作经验和思路。

座谈会上,市审计局局长王建平从抓审计方向、抓审计执行、抓审计成效、抓审计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全局工作开展情况;倪敏玉总审计师就如何加强审计项目源头谋划,如何加强审计报告、审计信息、问题线索及审计整改的管理,如何提高审计质量、打造优秀审计项目以及如何开展大数据分析等工作内容介绍了具体的做法,双方人员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交流探讨,两地审计局互受启发,为推动新形势下审计工作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动能。

图为交流会现场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