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审计

调研禁捕退捕审计工作

时间:2021-04-29 14:53来源:太仓市人民政府访问量:
【字体:

4月27日、28日,江苏省审计厅副厅长王晓红一行来太专题调研禁捕退捕审计工作。我市市委副书记胡卫江,副市长韩飚参加活动。

王晓红一行先后来到浏河长江沿线详细了解禁捕禁钓情况,实地走访浏河渔船集中停放点、浏河常青集贸市场等地,了解渔民安置及市场监管等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实地调研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市在长江禁捕退捕审计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落实好长江十年禁渔,是党和政府为全局计、为子孙谋的重要决策部署。今后要持续发挥审计监督建设性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任务安排和资金分配管理使用情况、禁捕退捕资金安全绩效情况和任务完成及政策目标实现情况,着力提升长江禁捕退捕政策跟踪审计监督质效。

据了解,我市深入贯彻“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精神,以最硬担当做好长江禁捕退捕工作,联防联动,形成打击合力,严格管控,净化市场环境。接下来,我市将聚焦审计存在问题,强化日常巡逻监管,加快推进绿色生态水产养殖,保障市场供应,确保“十年禁渔”令行禁止、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