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审计

采纳审计建议 太仓市加强信息化项目资产管理

时间:2021-05-31 14:14来源:太仓市审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财政局采纳审计建议,发布《关于开展市级行政事业单位信息化项目无形资产清查的通知》,通过全市层面的无形资产清查工作确保信息化项目资产及时完整入账,助力行政事业单位加强和规范信息化资产管理。

近期,市审计局在财政投资信息化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项审计调查中发现,部分信息化项目建设完成后未及时入账或未按要求入无形资产等问题,审计提出加强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规范信息化项目建设形成的固定资产、无形资产核算等审计建议。

市财政局高度重视审计建议,积极组织全面清查工作,在摸清全市信息化资产家底的基础上,完整全面地反映行政事业单位信息化资产情况,进一步提高行政事业单位信息化资产管理和财务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