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审计

共建学党史 联合促发展——太仓市审计局与嘉定区审计局开展联学联动活动

时间:2021-06-23 15:30来源:太仓市审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上海市嘉定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联动活动,与嘉定区审计局党员干部一同前往嘉定区博物馆参观“光辉岁月——嘉定革命斗争史迹展”,共同回望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追寻革命先辈足迹。

“光辉岁月——嘉定革命斗争史迹展”通过近130件(组)珍贵历史照片和展品,以点带面地讲述了嘉定人民饱经忧患、受侵略、受压迫的历史,及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奋起抗争,通过艰苦卓绝的奋斗,用热血与生命,谱写嘉定人民解放之路的光辉岁月。

此次联学联动活动是太仓市审计局落实《关于实施“沪太同城·党建先行”工程的意见》,推进《嘉太审计跨区域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担当精神,传承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将审计监督服务有效转化为沪太融合发展、合作共赢的推动力、凝聚力,在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推动数字化发展等国家和地区重大战略实施中发挥更大的服务保障作用。

图为活动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