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审计

采纳审计建议,太仓市出台《太仓市市级预备费管理办法》

时间:2021-07-14 14:32来源:太仓市审计局访问量:
【字体:

近日,太仓市人民政府出台《太仓市市级预备费管理办法》,进一步明确市级预备费的支出范围及动用程序,加强了预备费管理。

去年,太仓市审计局在同级审中发现太仓市预备费动用不规范,在使用范围、审批程序、使用方案制定等方面存在不足。对此,审计提出了制定并完善预备费使用和管理办法,明确预备费使用范围及相关单位职责的审计建议。

太仓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发现问题,近期出台了《太仓市市级预备费管理办法》(太政发〔2021〕41号),明确了市级预备费的预算安排、使用范围、动用程序以及建立动支情况定期报告制度,有效加强了对市级预备费支出的管理和监督,有力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