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财政审计

推进会计人才提升战略 打造财会一流服务品牌--市财政开展高级会计资格评审系列辅导培训活动

时间:2021-07-20 15:41来源:太仓市财政局访问量:
【字体:

为深入推进我市会计人才振兴战略,加快会计人才培养步伐,优化高层次会计人才队伍建设。日前,市财政局会绩科联合市会计学会开展了2021年度高级会计资格评前培训、评中辅导、评后提升系列辅导培训活动。

一是完善评审培训方案,重视政策文件宣传。根据省财政厅、苏州市财政局有关高会评审文件精神,修订完善了我市高会评审培训工作方案;整合信息宣传媒介资源,加大政策文件宣传力度,通过太仓会计之窗、太仓财政官方微信公众号和太仓会计学会QQ群等宣传平台,第一时间发布通知公告。同时,设置了咨询热线,专人专职做好政策咨询解答和接待工作。

二是优化评审培训课程,提高培训辅导实效。今年进一步细化了培训内容,实施精准培训。分别邀请苏州及太仓市专家宣讲、解读了高级会计师评审相关文件、政策及申报材料填报注意事项,分享了申报及评审经验心得。同时组织了往届高会人员与今年新申报人员的线上线下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

三是增强财会服务意识,打造财会一流服务品牌。通过建立高会评审QQ交流群,实时在线为申报人员答疑解惑;注重申报人员的个性化需求,开展“一对一”精准服务;对申报材料进行预审,查漏补缺,提升申报材料质量。不断增强会计服务意识、拓展服务领域、提升服务效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太仓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